close

IMG_6647    

安安是我的小外甥女

她是個活潑天真的小女孩

有著滿滿的活力唷!

因為和Ray唸同一所幼稚園

所以常常去接Ray時都會遇到她

只要讓安安看到我

她的第一個反應

一定是衝過來抱住我

然後叫一聲小阿姨

接著說我可以去你家嗎?

哈哈

很想告訴安安

其實小阿姨比較想Ray去你家耶!!

 

每次她衝過來抱我

我都很享受

因為我是她愛的小阿姨呢

但是......

她長大了

所以現在衝過來會力道過大

小阿姨會重心不穩

因為安安媽媽的要求

要和筠筠姊姊一樣的書包

所以小阿姨無法替你選擇夢幻的書包啦!(泣....)

希望安安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6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